路明非生贺组

一个来自楚路圈滴路总生贺组!

活动已结束。

【终宣】8102路明非生贺24H企划及作品试阅


大家好!愉快的终宣终于到来啦,我是大家滴老朋友,本次企划的策划兼主持 @一个写着逼格的ID 


本次企划试阅部分如上图所示,在这里让我们感谢全组成员辛勤创作,使我不至于陷入同时催25个人稿的境况之中。


企划中所有作品都将定时在各位太太的主页掉落,同时也都会打上#2018路明非生贺组的tag,欢迎小仙女们关注tag蹲守作品!当然,主页也将会在企划过程之中转发整理,并制作相应的链接,北鼻也可以来关注本生贺组!


最后二宣中奖名单如下(排名不分先后)——

 @半枝莲 

 @青蛙卿卿蛙/哈比鹰今天更文啦! 

  @亦如流蝶愿 

 @清风何曦 

 @Sea

 @铃音小舟 

 @九藜 


请中奖的小可爱们于三日内私信联系主页,奖品先到先得,若有三日内未进行联系的朋友,将被视作名额作废处理,我们将从本博客粉丝及二宣终宣评论中重新抽取幸运滴楚路女孩!


企划组成员主页名单请见:【一宣】8102路明非生贺24H企划

二宣请见:【二宣】8102路明非生贺24H企划及抽奖活动




设计特别鸣谢 @一个写着逼格的ID 

评论(16)

热度(265)